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成就抚顺优居之所

2017-01-23 09:14: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见地,是在沉淀实力之上的一种超越,只有不断超越自我的实力企业,才有见地。恒大地产多年实力沉淀与口碑传扬,从择地、规划、建筑、人文等方面全方位考量,将带有全优配套的恒大广场带到抚顺,顺城区优质地段,是身份的一种标志,在某种意义上是公众的向往,对于抚顺的智慧人群来说,抚顺恒大广场就应该是择居的优选。

恒大地产,向来以构筑精致产品闻名于世,身为恒大地产精致产品中具有代表性的抚顺恒大广场自然不例外,从建筑群体到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坚定、深刻与精细。将现代建筑的展现,摩登典雅的外立面不仅满足了智慧人群所追求的舒适,同时也完全能够彰显居者身份。

不看看抚顺恒大广场,不可妄言深谙智者生活,建筑面积约46-126㎡多重空间选择,满足不同客群的需求;动静分区布局,采光充沛通风自由。经典简约户型,全功能配备成就丰盛生活。不论是摩登两室还是风尚三室,空间的尺度舒适,让居者零距离拥抱璀璨阳光,更增生活情趣。

同时恒大集团推行无理由退房政策,如此为购房者考虑,不愧是民生地产。据介绍,恒大向来有“新春盛惠”的先例,更是将惠民政策进行到底。正值年终岁尾,想必也会盛惠全城。兑现梦想,无需等待,让好生活,变得可以触手可及。抚顺恒大广场服务再升级,业主房源代租就找徐经理:138-4230-1755 , 抚顺恒大广场,邀您成为它的主人。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