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还原自然湖居 打造悠逸生活方式

2017-01-23 09:04: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常言道:“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作为一种特殊的生活工具,居所首要功能是包容自我,静心养生,让主人私密生活与精神气质有所依托。生活在社会中,尤其在城市中生活,人们主动地制造喧哗或者被动地接受喧哗,尔后动极生静,渴望回到住所静享生活,可谓“动中工作,静中生活”。细细品读陶渊明的田园生活与梭罗的瓦尔登湖生活,你会发现他们都是经历过世俗生活的喧嚣嘈杂之后选择在湖畔静默。若真想要这样的湖边生活,看过抚顺恒大华府,或会自有答案。

抚顺恒大华府精选浑河畔亲水宜居之地,打造湾居生活,住在大面积湖景的院子里,生态和谐的园林、水系、组团绿化景观,满目自然,移步换景,景景不同。水系蜿蜒社区,水鸟飞处,袅袅垂柳映花草,完全是一幅天地人和的自然画卷。未来入住这里的业主,将不只是买了一套房,而是选择了一种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处繁华都市,远车马喧嚣,在抚顺恒大华府,滨水而居,把素简之心留给自己,出则繁华,入则静谧,觅得一处风景秀丽的宁静居所。【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还原自然的湖居,打造悠逸的人居方式。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