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为爱筑家从心出发

2017-01-18 16:22: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外出,我曾经向往外面的一切,总是幻想着外面的世界有多精彩,总是期待成功的故事,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闯荡,充满憧憬,踏出家门,才发现外面会有很多的不如意,现实是: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然而坚强的内心,不会轻易向家人诉苦,只会默默说一句:在这里,一切都好,变化,多年在外辛苦的打拼闯荡,就为了衣锦还乡,如今父母枯发斑白,朋友知己,都付行了“二胎计划”,发现走遍世界不管多辽阔,心中所念,当知归途。还是故乡。回归,老乡,你可曾打量着这座真正属于你的城市?故乡的发展也可一日千里。故乡也有众多机遇。才发觉,其实,一切美好事物都在这里。

外面灯火斑斓,却抵不过家乡的一盏灯,外面南腔北调,却抵不过一句家乡话,无论你走多远,家与根,它都在等你归来!抚顺恒大广场雄踞优质地段,全优配套、便捷交通、优质户型、舒心物业打造都市风尚生活!建筑面积约46-126㎡附带装修精致美宅,让您时刻乐享都市人生,随时感受恒大温暖。好房不贵、生活不累,返乡置业2017,让分离不再上演:月是故乡圆,人是故乡亲。每每过完年离家的时候,年迈的父母都会亲手将你送上车,眼含着热泪告诉你在他乡吃好、穿暖,可谁又能知道他们的心酸与思念!父母在不远游!好房不贵、生活不累,抚顺恒大广场服务再升级,业主房源代租就找徐经理:138-4230-1755,抚顺恒大广场为奔波受累的心,安一个幸福的家,为爱筑家,从心出发。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