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给家人一个稳稳的幸福

2017-01-18 16:1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稳稳的幸福好男人,一定要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湖景美宅,照顾小孩的小,体贴父母的老,给家人一个稳稳的幸福。抚顺恒大华府湖景美宅,装满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叙写精彩的生活故事,全家人的幸福之选。

一辈子这么长,每天的故事不要多,只要精彩就足够!7:00阳光透过通透的玻璃窗,洒在宽景的飘窗上,伸一个懒腰,看窗外的绿树红花,新的一天,在老婆从双人衣柜中为我选出的第77条领带开始。7:30父亲早已在书房的阳台上晨读,母亲沐浴着阳光,在楼下缓缓晨跑,尽情享受大自然无私馈赠的清新空气。8:00把孩子送到家门口的幼儿园,拿着公文包,踏上直达公司的那班公交车,时间总是刚刚好。18:30回到家中,发现贴心的妻子已经把爱吃的饭菜摆在餐桌上,爸妈和孙子在客厅玩巨型模型,这欢笑声是每天动听的旋律。19:30一家人到楼下,孩子和邻居的小伙伴嬉戏玩耍,父母在湖边跟邻居拉家常,我和妻子散着步分享一天的见闻,让疲惫的身心,得到惬意的舒缓。21:30三代之家,各自回到房间,互不干扰,在自己理想的空间里,享受幸福……

【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这里的每一间房,装着责任,装着牵挂,装着过往的经历,装着未来的期望!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