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为啥你觉得过年没意思?

2017-01-14 11:19: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锣鼓喧天,喜气洋洋,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万科·金域国际门前那口大锅也再一次热气腾腾,蒸起一锅锅香喷喷的馒头,与此同时,万科·金域国际也在蒸蒸日上的美好寓意中推出5#楼新品,90-200㎡无遮水岸大宅正式上市,众人争相签约的画面,相当震撼,仅有15席的大户型房源,成功引发了一场抚顺“席位”争夺战,场面热闹非凡。

开盘蒸馒头,有啥“好彩头”?

二十三,糖瓜粘,

二十四,扫房子,

二十五,磨豆腐,

二十六,炖羊肉,

二十七,宰公鸡,

二十八,把面发

二十九,蒸馒头,

三十晚上闹一宿;

大年初一扭一扭。

老祖宗的传统,到处都是“讲究”,相比于过年吃饺子,其实“馒头”更重要!因为,过年蒸馒头寓意着来年发大财、日子过得蒸蒸日上。尤其是“自带福字”的馒头,就像万科金域国际为“朋友们”准备的馒头那样,则更为喜庆和吉利,象征着新年发福,好运连连。

自带双重福气!这样的万科“谁能拒绝”? 

1月14日路过万科金域国际的人,都“沾了福气”。热气腾腾蒸馒头的“喜庆现场”,红红火火签合同的“开盘现场”,双喜临门、双福驾到,这一天对于万科的新朋友来说,是要比过年还幸福的日子。90-200㎡难得的一线河景大宅,令人垂涎已久。难得的醇熟万科丰盛生活,让人一见倾心。随着一个一个“购房合同”签约成功,一屉一屉的“旺福馒头”,带着无比美好的寓意,送到每一位朋友手上。

大明星黄渤,去年成了排名前列个私人定制馒头的艺人,馒头做得比脸都大, Angelababy她老公黄晓明也送过馒头!今年,万科金域国际,不仅想要“排名前列个送你福气馒头”,也想成为你一辈子的“伴侣”,陪伴你与家人的时时刻刻,目睹着浑河盘万千家庭的幸福团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