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在华府如画的湖边安居与终老

2017-01-18 16:2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繁华都市中,拥有一席私密领地,闲暇时分能过上悠然栖居的生活,已经成为越来越多奋斗于都市的青年们的梦想。抚顺恒大华府,于浑河畔精铸湖景华宅,精心设计优质户型,力求满足每位有志青年关于家的想象。

发达的路网,居住在华府,无论是日常工作、生活购物,还是周末出行游玩,抑或和朋友一起欢乐Party,都能快捷地抵达目的地。作为恒大精心打造的湖畔华宅,抚顺恒大华府在居住上更强调生活的雅致与美景共融。大面积实景水系园林及人工湖,成为景观阳台的背景。在家中,即可享受瞰遍美景、揽阅星空的优雅闲情。此外,更有社区幼儿园、运动中心、商业街、综合楼等配套。在物业上,抚顺恒大华府由金碧物业担任生活管家,为业主定制便捷生活模式,秉承认真负责、业主至上的服务理念,以贴心管家的礼遇,为业主开启悠然湖居时光。

临湖而居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愿望,有人说,此生不做摄影师,便要做一画中人,在华府如画的湖边安居与终老。【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不管是四世同堂、三口之家,还是二人世界,兼顾实用与雅致感,保障居住功能合理分区的同时兼顾室内室外美景设置,给业主便捷而优雅的居家生活体验。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