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好房盛惠致献抚顺

2017-01-11 09:10: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伴随着辽宁恒大十年发展战略的解读,各界人士对恒大集团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共同见证恒大对城市与人居带来的蜕变。恒大集团辽宁公司成立十余年,历程辉煌,恒大地产产品及物业服务等方面也得到了全线升级。

值此新年之际,在抚顺优渥地段这样的带装修成品房真是羡煞旁人。选择一种繁华似锦的生活,是不凡人生本应有的犒赏,是对未来更大目标的源源动力,也是对至亲感情最真实的表达。抚顺恒大广场,出自恒大多年一贯的精工品质,定位精英生活坐标,让您和家人的生活在此重新起航。

恒大地产建立了41道标准工序、14项停点验收、10项工艺标准和8类成品保护标准。在开发建设各个环节上严把质量关,将“精品标准”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恒大地产制定出6000余条精装标准,并将其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附带装修从源头保证品质,早已形成一套固化的精品模式和生产流水线,锻造出带装修成品房。在满足人体需求的同时也满足了业主对于室内自然空气的向往。

恒大敢抢市场之先,率先做到“无理由退房”。这与恒大集团诚信的办事原则与雄厚的资金实力不无关系,也更是恒大品质的信心体现。是恒大地产作为民生企业要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省心的优势所在。真正帮助业主享受优质、优惠、快捷的时尚品质家,实现一步到位的生活享受。买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54㎡精致公寓,抚顺恒大广场服务再升级,业主房源代租就找徐经理:138-4230-1755 ,新年盛惠致敬美好生活!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