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浓情万科“粥”到抚顺 一碗粥温暖一座城

2017-01-05 14:38: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5日,一大早,万科·金域国际售楼处门前支起了一口巨型大锅,香气四溢、热气腾腾,一派火热。小寒节气又逢腊八,正是抚顺万科“浓情万科,粥到抚顺”公益活动现场。

9点50分,活动正式开始,抚顺万科冯总上台致辞,回顾2016,万科创造销售的奇迹,为抚顺百姓重新定义舒居生活的概念。展望2017,万科将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讲话结束后,添柴仪式正式开始,冯总亲手添了“新年排名前列柴”,添财添彩添福气,美好的寓意开启全新的一年。随后,媒体代表、环卫代表、业主代表、销售人员一同上台,进行添柴,所谓众人拾柴火焰高,有了大家的支持,2017万科定然更美好。

随着冯总为各界代表盛出一碗碗“腊八粥”,启动仪式在一声声的新年祝福中落下了帷幕。万科还准备了精美的保温饭盒,让客户把这份温暖带回给亲朋好友。

十点整,万科的慰问组先后来到了抚顺市养老院、顺城区环卫处,为老人和环卫工人送去了香甜可口的腊八粥,当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他们面前时,他们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抚顺万科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也不单单是为需要的人奉上一碗粥,更多的是传递一种互助、互爱的奉献精神,也请大家感谢身边人的同时,为他人付出一份爱心。

http://my.tv.sohu.com/us/303645609/86891303.shtml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