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参与老带新幸福双享炮

2016-12-27 13:5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们都说“远亲不如近邻”,好邻居,一定与自己有着相似的生活认知、相同的生活态度、相投的兴趣爱好,相通的居住品位。这一系列看似简单的要求,却是可遇而不可求。与邻居变成好朋友,不如直接让好朋友变成邻居!在此,抚顺恒大广场特别推出“老带新”活动,盛惠全城!

恒大广场入驻抚顺以来,始终以打造“高品质住宅”的理念为本,因此广受购房者追捧。从入市之初到现在全城瞩目,以精工品质亲身实践城市生活样本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这期间,“亲友变睦邻”的现象日趋凸显,“谈笑有亲朋,往来无路人”的社区格局在逐渐形成。为答谢新老业主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抚顺恒大广场浓情开启“老带新”活动,让新老业主相互推荐得好礼!

小时候,城市很小,温情很浓,亲朋好友隔街而居,情感在欢声笑语中甜蜜。

长大后,城市很大,工作很忙,亲朋好友天各一方,情感在电波传递中淡漠。事业风生水起,朋友成了大忙人,难得见面,却总是打完招呼就说再见!与友为邻,让友情无距离!工作上同进退,同甘共苦携手扶持,再多的话却来不及说,只能周末串串门,与同事为邻,让情谊无距离。拥挤的交通,稀缺的时间,虽在一个城市,却难以时刻照料家人。远亲能变近邻,老友能变朋友。岂不是锦上添花,好上加好!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54㎡精致公寓,与亲人为邻,让亲情无距离!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项目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