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中泰国际WBF格斗大赛正式打响

2016-12-19 14:17: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18日,“中泰国际WBF格斗大赛”在抚顺恒大华府运动中心激情开战,来自中国、泰国的格斗高手同台竞技,为抚顺市民们献上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格斗大赛。当晚18点,比赛正式打响,赛场上,选手们各尽所长,各展其技,全力发挥自己的格斗水平,看得现场观众热血沸腾、大呼过瘾。力量与激情的搏击,不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选手们顽强拼搏的精神让观众为之动容。看下面的照片,是不是感受到了现场热血沸腾的竞技之魂!

格斗,是一种健身方式,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精神,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时尚!而住在抚顺恒大华府也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时尚!一泓不被惊扰的湖水,一处湖边休憩的楼台,一条郁郁葱葱的小道,对于都市人来说,或许是一幅略显难得的生活画卷,但在华府却是值得追寻的居家之所。“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寻觅之下,生态环境优美、工程质量扎实、社区配套完善的华府让人纷至沓来。

住在华府,每天漫步在公园中,听水声潺潺,感柔风拂面,闻鸟语花香,正所谓“开窗览万象,移步入花间”。【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承载着许多人对家的幻想,对诗意湖居生活的渴望。咨询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