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年末收官 惠购不停看房团圆满落幕

2016-12-17 14:07: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7日搜狐焦点抚顺站率领众多网友开始了“年末收官,惠购不停”看房团活动,本次看房团不仅为购房者准备了优惠房源,还有精美的礼物等待着大家。大巴车满载着热情的网友们,网友们各个精神气儿十足,热情高涨。

首先我们来到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月牙岛国际社区

月牙岛国际社区以国际化的理念,打造涵盖舒居电梯高层、生态华宅、公园社区的超大景致社区,畅享国际舒适品质生活。月牙岛国际社区首付仅3万,便可让自己享受更优质的生活环境!

一进售楼中心,网友们纷纷蜂拥前去合影留念。随后现场置业顾问热情讲解区域的发展情况和沙盘,网友们啧啧称赞,并分别咨询各自心仪的户型。

月牙岛国际社区网友合影

沙盘讲解

意向网友问询

意向网友了解户型

随后我们来到了看房团的第二站——万科金域蓝湾

万科金域蓝湾项目地处沈抚经济开发区核心区,2.1期建筑面积约90-126m²泰境电梯洋房清盘收官,等你来go!

看房团成员在此受到了热情的接待,享受到了仅在搜狐焦点看房团才有的超低折扣优惠价格!

万科金域蓝湾网友合影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置业顾问详细解疑

网友问询

最后我们来到了本次看房团的最后一站——建荣皇家海岸

建荣皇家海岸世纪丛林及海神广场游乐设施,供您免费游玩,高品质生态园区,绿化率高达40%,便捷交通出行,雄厚的开发商实力,现在购房折后低至2400元/㎡,惠到想不到!

建荣皇家海岸网友合影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网友参观户型

到此,本次看房团圆满结束,意向网友也纷纷再次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如果以后还有看房团的话,肯定会再来参加!本次三家楼盘都得到了搜狐网友们的热情关注,现场购房气氛浓烈,热情高涨!各家楼盘也以最饱满的热情来接待搜狐焦点的网友们。

精致的楼盘推荐、诱人的折扣优惠价格、免费的大巴、精美的礼品,每一种都倾注着搜狐人为购房网友所做的辛勤努力,“买房就上搜狐焦点房地产网”已经成为抚顺地区购房者的首要选择。

想获得专业购房指导吗?想畅享周末快乐看房吗?想获得折扣和精彩好礼吗?快来搜狐焦点看房团吧,享受为您量身定制的高端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