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汗王醉新品上市发布会启动仪式

2016-12-10 18:2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0日下午,由东洲区政府、抚顺市旅游局主办,抚顺汗王醉酒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抚顺旅游产品发布会,在抚顺万达酒店举行。抚顺市政府、抚顺市旅游局、东洲区相关领导到场参加活动。在此次旅游产品发布会上,汗王醉系列产品作为我市一项新的旅游商品与市民见面。

在发布会上,抚顺市旅游局与汗王醉酒业有限公司举行了旅游产品签授牌、签约仪式。

抚顺市东洲区区长致辞

抚顺旅游委主任致辞

中国著名白酒专家国家评委宋一明致辞

抚顺汗王醉酒业董事长李博致辞

抚顺汗王醉酒业公司总经理徐俊致辞

抚顺市旅游委与汗王醉酒业旅游产品签约仪式

抚顺旅游产品汗王醉上市发布会暨抚顺汗王醉新品上市发布会启动仪式

新品上市满族模特秀

新品上市满族特色表演

汗王醉封坛仪式

近年来,我市旅游产业快速发展,景区设施不断完善,旅游接待服务水平快速提升,越来越多的游客将目光锁定在了这座有山,有水,有着悠久满族文化的城市。在此期间,市旅游委抢抓发展机遇,切合抚顺实际,推出了极具抚顺地方特色的抚顺五大旅游系列产品,而其中的黑木耳、刺五加等“到抚顺不得不带的旅游商品”所涵盖的旅游商品,则将抚顺地方特色融汇其中。此次较新推出旅游产品——汗王醉,是抚顺汗王醉酒业有限公司针对抚顺旅游市场开发的新产品,而这家酿酒公司的历史可以追溯至努尔哈赤时期国舅府塔拉氏的家庭作坊,清朝时期多为贡酒。汗王醉系列产品的推出,不仅丰富了满族元素的旅游商品,同时,也为我市旅游产品增添了新的种类。

http://my.tv.sohu.com/us/303645609/86404834.shtml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