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海南风情文化节华府陪你一起嗨

2016-12-02 13:00: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祖国浩淼的南海上,有一个风光旖旎的热带岛屿,那里有辽阔广袤的天空、澄清透明的海域、平坦柔软的沙滩、树影婆娑的椰林,那就是风景秀丽的海南岛。2016年12月3日~4日,抚顺恒大华府将举办“海南风情文化节”主题活动,将海南时尚、休闲、浪漫的元素带到抚顺,以丰富的艺术元素通过新颖的艺术形式演绎海岛风情,除了可以欣赏到才艺演出,品尝到椰子糕、椰子蛋卷等多种海南风情小吃,体验一把“漫天飞钱任你抓”的感觉,还有套圈、大富翁陪你一起嗨!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临湖而居的梦。于清晨梦醒时分,拉开窗帘,看湖水倒映着冉冉升起的太阳;于夕阳西下时,伴着斑斓的晚霞,与家人相伴,漫步在湖岸边;在周末闲暇时分,带上孩子于湖边玩耍,把一切工作的压力和生活的烦恼都抛在脑后,剩下那湖光美色和欢声笑语给予你幸福的生活体验。

临湖而居,是每个都市人的渴望。你是否曾无比艳羡诗人在湖边惬意归心,又是否曾以为湖之美居与自己相距甚远?其实并不是。当你邂逅了抚顺恒大华府,你便会知道,临湖而居,其实这一切都是触手可及。【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含装修,无理由退房!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