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城成都姚猛:22年终入蓉只因不甘做看客

2016-12-02 08:48:31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作为中国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的领头羊,成都的各项指标均保持平稳高速,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把眼光投向这片兴业沃土。成都在中国经济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越来越受重视。

今年5月,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正式开建,成都成为西部排名前列个、全国第三个拥有双机场的城市。世界500强企业有超过半数落户成都,房地产企业更是提前布局成都。据不完全统计,2016年上市房企中,已有43家进驻成都,近一年成加快进入趋势。

绿城房地产集团成都公司总经理姚猛告诉记者,绿城是带着“真诚、善意、精致”满怀诚意地朝成都走来。今年6月,绿城中国正式进驻成都市场,将在成都打造杭州(楼盘)桃李春风项目的升级版。

姚猛告诉记者,很多人说,成都是一座幸福指数很高的城市。“在成都生活这么多年,我也发现,这里发展节奏很快,生活节奏却很闲适,这座城市很包容,这座城市里生活的人很乐观,独特的生活幸福感也是成都的吸引力,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来这里投资兴业、安居乐业。”

就像麦肯锡的Jonathan Woetzel说的,“成都和杭州是全世界最有可能成为硅谷的城市”。现在的成都已经站在了互联网发展的风口。无论英特尔、百度等全球互联网公司的入驻,还是数以万计的小微互联网公司的初创,这些互联网细胞都带领着城市朝着“更轻、更人性、更健康”的城市产业格局发展。

近年来绿城的产品品牌定位也提出了“forever young”的年轻化战略。目前在全国落地的杨柳郡和中式小别墅桃李春风都迎合了经营中等收入人群的消费取向,很好地满足了这部分客群的生活要求。

相识因为本心,绿城作为一家本着“创造城市的美丽”开发理念的开发商,已经不甘心只作为大成都发展洪流中的看客。

相识源自敬意,绿城22年来排名前列次进入成都,心存对成都房地产行业的敬仰。无论是精致唯美的麓湖,繁花似锦的龙湖,还是精益求精的金科、蓝光,都是成都房地产的荣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