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2.5万套公租房摇号

2016-12-01 08:55:45 来源: 新京报

昨日,北京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公租房配租市级统筹项目统一摇号,共涉及中央批发市场市级剩余用地等20个项目、25859套房源。

昨天下午针对意向登记家庭的摇号,以电脑随机摇号的方式进行,摇号过程也由公证部门全程监督并出具公证证明,同时邀请各界代表在现场监督。

市住保办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摇号分三个批次确定顺序号作为选房依据。排名前列批次为普通公共租赁住房的摇号,第二批次为老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第三批次为青年公共租赁住房摇号。按照配租公告要求,每个意向登记家庭可选择不超过3个项目进行登记。

本次配租专门规定申请家庭登记朝阳、丰台7项目的,申请人户籍应在城六区,或家庭成员中至少一人在城六区工作;社会单位申请集体租赁城六区房源的,单位注册地和办公地均须在城六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