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赏湖山水色 享惬意生活

2016-12-01 09:41: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老子云:上善若水,水乃万物之源。涓滴长流、方圆依物、曲直随形。历经冬凝夏融之后,随风潜入,润物无声。顺其自然,与世无争,上善若水,临水而居!一直梦想着在湖边拥有一套房子,祥和平静的湖面,心灵的平静回归。清晨推开窗,迎接新的一天的是平静的湖面和低飞的白鹭;夜晚,看湖面上星光点点,城市的喧嚣和浮躁疲惫的心都在这里沉淀下来。在华府,湖居生活能带给你的不只是隽秀的湖景、清新的空气,更带给你和家人惬意舒适的生活环境和轻松愉悦的生活氛围。

梭罗曾说过:“湖是风景中最美丽、最富于表情的姿容,它是大地的眼睛,观看着它的人也可以衡量自身天性的深度。”对大部分人来说,到湖边生活就是一个梦,只有少数人可以真正把家安在湖边。同样因湖而选择这里的人必然也有着同样开阔的心境,同样的视野;在这里住着的不仅仅是邻居,也是可以一起把酒言欢,赏湖山水色的知己。

抚顺恒大华府不仅拥有碧湖,还拥有大片水系园林。林木葱茏、繁花似锦,水生植物和湖岸绿林 ,能调节气候、增加空气湿度、降解污染物、产生大量的鲜氧负离子。闲来业主可沿湖慢跑、与水亲临。【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含装修,无理由退房!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