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老友变新邻 同享荐面礼

2016-12-01 09:37: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只有在同学会上,老同学们才能聚在一起谈天说地!只有在过年过节,亲戚们才能偶尔聚一下联络情感!只有在假期或婚礼上,朋友们才能聚在一起聊聊近况!每一次与朋友相聚,都会格外珍惜;只因时间走得太快,相处时光很是短暂;每每分开,都会感叹:下一次,何时再见?多么希望,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是否期待:朋友就在身边,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你与老朋友多久没见面了?你是否正在筹划春节来一次老友聚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都在忙着自己的事业、家庭。老朋友见面越来越少,甚至成为了一种奢侈。如果曾经睡在上铺的兄弟就住隔壁,昔日好朋友再相逢,成为新邻居,你是否期待?如果曾经的闺蜜能够随时一起逛街,属于你们的友谊派对,永不落幕,你是否期待?现在,机会来了!住新家,拿福利,做邻居!

在抚顺,恒大广场早已在恒大集团的努力与入住业主间的相互关爱中成为了幸福的代名词。为让更多的人能够体会到恒大集团的惠民政策,恒大广场年底感恩再发力,特推出老带新优惠政策,参与抚顺恒大广场老带新活动(活动截止2016年11月30日),新客户购房成功,老客户可获三年物业费,新业主享受额外98折!还在等什么,还不邀亲朋好友一起,轻松住恒大?

择友而邻,择爱而居,让老友变新邻,把幸福留在身边。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54㎡精致公寓,只等懂生活的你!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咨询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