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有担当的男人选择恒大广场

2016-11-29 16:1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刚刚过去的光棍节让很多单身男女又被家人朋友催问了一把,也让很多适婚无房的男同胞有些恐慌,如若再不置办婚房,怕是难闯丈母娘这一关,明天也要赶时髦过双十一了。但众多项目让人眼花缭乱,抚顺居所到底哪家强?抚顺人告诉你,不看恒大广场不买房。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能够遇到相知相爱的伴侣是人这一生中很幸福的事情,人们不能筑金屋藏娇妻,也该为心爱的人购置一处幸福居所。在抚顺,恒大广场堪称醉美爱巢。优越的地理位置,成功招商后形成的十大商业业态,加之民生地产的血统,商务住宅的品味,足以博美人一笑,爱她就送她恒大广场吧。

与女人不同,购买产品时男人关注更多的是产品本身的本质、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所以男性往往更加理性。尤其是房子这样的产品,更是要三思而后行。身为有责任的民生地产,恒大广场为抚顺市民呈现的是各方面都很优秀的产品。

建筑面积约46-54㎡精致公寓,献礼抚顺,2016年11月30日前,参与老带新成功购房,老业主可获三年物业费,新业主额外98折。还在犹豫什么,购房选恒大广场,男人明智的选择。

项目建成后,便利的生活环境将为你提供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在抚顺,还有比这更惬意的选择吗?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咨询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