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安家恒大不再做异乡的蜗居者

2016-11-29 09:0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要到春节了,也许一家人围坐在桌前吃团圆饭的那一刻,一年的辛苦,一路的奔波才有了幸福的意义。北上广光鲜工作的包装下,寄托夜晚美梦的却是蜗居。常年租房,工资里很大一部分付了房租,却从来不敢想,能够在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买上属于自己的房子。与其蜗居在外,不如在熟悉的故土关爱的家人身边置业安家,让幸福触手可及。

家,是每个人的渴望,是每一个在社会上打拼疲累的人都想回归的一处温暖的避风港。他乡再美,如果没有亲人,没有家人,甚至于没有一处固定的落脚地方,那也永远只是一处别人眼里的风景。年轻的时候,或许漂泊尚能带来一丝新鲜的体验,但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责任逼迫你不得不正视现实。因为,你我的肩膀,不仅要扛起年迈双亲安享晚年的希望,还要担起抚养后代的重任。

北上广高昂的房价让很多在一线城市工作的抚顺游子被无情地挡在了安居门外。这不仅剥夺了置业的机会,同时还夺走了他们对未来的期望。在我们满怀期望地打拼时,物价与房价却在疯涨,落差在不知不觉中拉大。

家乡的房价还没有高不可攀,在家乡买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可以不大,但无论如何不用担心随时上涨的房租。给自己住,给家人住。与其风筝一样在外漂泊,不如回到家中安稳踏实。梦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很温暖。家乡置业,总归让自己有个寄托,在疲累的一刻可以有地蜷缩。抚顺恒大广场,为返乡置业的游子提供了很好的置业机会,让他们在熟悉的地界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如果你想回乡安家,不如来抚顺恒大广场看看。

项目地址:抚顺市市政府北侧

咨询电话:024-5378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