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改善型住房”或成渝楼市主战场 这样选房才正确

2016-11-28 08:59:21 来源: 华龙网

今年下半年活跃于楼市的新产品,大多为大平层、洋房、别墅类的高端产品和改善型产品,与近年来刚需为王的重庆(楼盘)楼市相比,改善型产品是否开始逐渐成为市场主导?

重庆玉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徐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经过2010年至2015年几年的刚需“凶猛”,现在市场已经面临刚需的“爆发”。毕竟重庆的老社区经过6-8年的居住期,早已经有了改善换代的居住需求,因此,现在重庆市场对改善型产品的极大需求,来自于前几年的沉淀。

那么,在日常生活,市民在购买改善型住房时该如何选择呢?小编来支招。

首先是对于生活氛围的选择

在购买改善型物业时都比较倾向于选择符合自己生活习惯的区域。不管是生活配套设施还是小区的建设都已经相当成熟,由此积淀起来的生活氛围也比较浓厚。

其次是关于商业及交通配套的选择

交通成本作为新名词,已经列入很多城市人的生活成本中,如何更加高效、快捷地到达,被人们 认为是成功的一大要素。正因为如此,很多拥有交通优势的项目也就吸引了大量职场精英的目光。地铁、快速通道、轻轨……这些以前没有的便捷交通模式,成为沿线楼盘的卖点,想改善自己出行模式的购房者当然也就愿意为方便的交通买单了。

第三就是环境了

目前各楼盘也越来越重视园林景观设计,在项目公共区域内打造出宜人的小区景观,让业主拥有更多的私享绿色空间。很多开发商在环境打造上做足功课,邀请国外知名环境设计事务所设计园林,移栽名贵树种,培养一级草坪。

第四是楼盘品质的选择

“用好的自然资源,以高档一流的配套,设计通透的户型,目的只有一个,打造带有品质感的房子。”这是在楼盘宣传资料中常见的词句,品质好坏已经成为衡量一个开发商是否有实力、是否有企业责任的标杆。无论楼市如何跌宕起伏,可以说广州(楼盘)楼市的品质是逐年上升的,购房者对楼盘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高品质楼盘提升了生活水平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的整体形象。

最后就是选择户型了

改善型住房户型相对会选择宽裕一些的。目前很多楼盘都推出了赠送面积,赠送的部分可以在普通户型外再增加一个多功能房,既可以拿来做休闲厅,朋友欢聚的时候多个娱乐场所;也可以做成小书房,有孩子的家庭比较重视这一点……不浪费室内面积的户型设计是家庭主妇的心头好,而留有装修装饰空间的户型,则是深受追求生活意境的时尚人士的喜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