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无理由退房 也是没理由退房

2016-11-25 13:3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房,包退!2015年,为践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和市场的良性发展,恒大集团宣布在全国项目推行“无理由退房”政策,一时间引发全国轰动。

从“无理由退房”到“没理由退房”,这绝非一句口号、一朝一夕就能办到,这背后是对企业硬实力的检验。良好的建筑质量及惠民的价格政策,是恒大集团敢于实施无理由退房的底气所在。

住宅是商品的一种,理应像其他商品一样可以“包退”。然而现实中,买方仍处于弱势地位。普通市民家庭购买房屋倾尽积蓄,一旦房屋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往往只能默默忍受,损失巨大。把选择权交给消费者,对保障购房者权益意义重大,同时有效提升了买房信心。

抚顺恒大广场秉承恒大集团民生为本、产业报国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抚顺老百姓负担得起的房子。作为恒大集团献给抚顺市民的一份礼物,抚顺恒大广场从施工环节开始,恒大便制定了严格的工艺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关。亦如不断提升的物业服务,正在招商中的商业,更将成为抚顺恒大广场的一大特色,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房体验和满意度。

金钱、物质、财富是人们赖以生存的必需品,但精神的丰满、心灵的丰富、灵魂的自由在一个人的生活中更为重要,生活环境影响心境,甚或间接影响人的幸福指数。抚顺恒大广场优越的地理位置会让将来居住在这里的人们倍感便利,十大商业业态成功招商后更会乐享幸福。这样的房子你买了舍得退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