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冬季BBQ烧烤节 就问你约不约!

2016-11-25 13:2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还在为周末去哪儿玩烦恼吗?还在为大冷天出门找理由吗?还在为好友约不到一起烦恼吗?双十一没人约,感恩节没人约?周末又没人约?没关系!华府约你一起BBQ!2016年11月26日~27日抚顺恒大华府冬季烧烤狂欢节喷香来袭,室内无烟BBQ大趴,滋滋作响的烤肉掺杂着浓浓的肉香,亲,摸摸自己的内心想想多久没有吃到烧烤了?要是烧烤还满足不了你的享乐之心,我们还有美味餐点、热辣舞蹈、流行歌手陪你一起疯,玩玩我是谁的谁、心有灵犀、爱的抱抱、萝卜蹲等趣味游戏…这样的安排你还满意不?赶紧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BBQ吧!

穿梭在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中,时时渴望的不过是一个可以让心呼吸的地方。不需要隐归山林,因为还保存着对红尘的眷恋。只择一处清幽的居所与环境,不会喧哗着身份、地位与成就。随意挑选棵树,在草地上盘膝而坐,细听林间絮语,待阳光在身旁转悠了一圈,候鸟纷纷煽动翅膀从头顶掠过,已是该归家的时刻。

而就在抚顺的一个地方,把这样的景象变成了现实。鸟鸣是清晨的音乐,花香是生活的调料。这里位于天空之上,却又大隐于城市之中。它用自然为钢筋披上了绿色的外衣,让这里的人们和大自然成为邻居,这里,就是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撑开一片新天地!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