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啜一口美酒 在时尚中沉醉

2016-11-23 16:4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业住宅不只是一个恒定的名词,一种固态的生活,生活的多元化决定它的形态必须具有多样性。商业住宅新势力写意抚顺恒大广场——建筑面积约46-54㎡商务住宅诠释住品的另一种生活。
    虽然,商业住宅演绎的是人居的一种态度;但是,它的内涵却在不断地延伸和扩展。登高望远、精英时尚是这里的生活;品茗闻香、自我为尊是这里的态度;同样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也是这里的生活。抚顺恒大广场“高而不傲,华而不奢”的激昂声调诠释了另一种人生态度。雄踞顺城区的抚顺恒大广场,以出众的品味打破了住宅产品常规理念的同位元素,重新以更丰富的人文内涵打造商业住宅,它标注着抚顺居住生活进入了多元化时代。

抚顺恒大广场对住品的关键定义是“生活”,因此其功能设计均满足个性需求、功能完善、个人居家心理感觉等综合要求,不仅能体现出个性化和私密高端的住品气质,同时也能彰显居者的身份。

从米兰到纽约,从巴黎到香港,从上海到抚顺,大都市带给人们的永远都是时尚的节拍。是潮流的前沿。抚顺恒大广场时尚购物广场成功招商后,这里将成为抚顺市民的购物天堂。让你不再只是“购物”,而多了一份感受。休闲假日,与朋友闺蜜在楼下的咖啡厅里,品尝咖啡大师制作的手工咖啡,感受精致的咖啡体验。或是与爱人在西餐厅里点份牛排加红酒,生活何求?

这里是抚顺恒大广场,是梦开始的地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