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当人与社区和谐融合时 生活更美

2016-11-23 16:43: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在小城,心中却一直有个美好的愿望,就像诗人所写的那样,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梦想自己能够做一个幸福的人,过上充满诗意的生活,足不出户,就可享受品质生活。这种地方恰恰在抚顺就出现了,它就是——抚顺恒大华府。城有水则秀,居有水则灵,历数品质住宅,无不羡水而建,临水而居一直是理想的生活方式,抚顺恒大华府,拥浑河、鲍家河,为改善人居环境而来,在抚顺造一方滨水美宅。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住宅从开始单一的居住功能,上升到对自然资源的享有。很多人追求离尘不离城之境,享受大隐于市的宜居环境。抚顺恒大华府精雕细琢每寸空间,呈现出集水系、植被、空间小品于一体的精致立体园林,不仅是你回家的烂漫花路,更为有氧运动提供了一个活力场所。抚顺恒大华府的仙灵之处便是水系,微微跌水,蜿蜒成大面积湖泊,与诸多美景相辉映;灵动水域,更借助喷泉、雕塑等景观小品,将水系引入每个角落,让中心动脉更加灵动曼妙。

清脆的鸟鸣就是慢跑的背景音乐,清新的花香就是漫步的调性香氛,繁忙的都市工作之后,尽可在此放松疲惫的心灵,重获活力和能量。【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打造品位生活,爱上回家,从爱上园林开始!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