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华府】暖冬购房季 亲子才艺大比拼温馨落幕

2016-11-22 10:52: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末,“华府暖冬购房季 亲子才艺大比拼”落下帷幕,这次才艺比拼让小朋友们将自己张扬的个性和炫酷的时尚,朗诵、歌唱、曲艺、街舞...小选手们个个天真可爱又才华横溢,超越年龄的才情与活力,让此次活动精彩绝伦,令人拍手叫绝。本次才艺比拼不仅让小选手们得到了证书和奖品,更重要的是在与其他小选手的切磋比拼中,在淘乐海洋球、软陶大比拼、疯狂大富翁的游戏环节中,享受到童年的快乐!

你或许憧憬自己有一套湖边的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过一种诗意般的生活。清晨,雾蒙蒙的湖面给予生活更多审美体验;午后,湖边的金柳在微风的吹拂下尽显妩媚,与金波粼粼的湖面,构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傍晚,漫步湖边,赏湖畔美丽湖景,陶冶些许性情。

所谓“智者乐水,仁者乐山”,临湖而居,有助于平静心态,开阔胸怀,袒露性情。在华府,于观景阳台上瞰湖景,开阔视野、缓解疲劳。而湖又与周围绿色景观形成一个生态圈,呼吸清新空气。【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拥抱清新绿意,让心灵安闲自在!希望能给您和家人生活得更舒服、便捷、安心好社区,为他们做一个正确的选择!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