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前三季度北京保障房竣工6.4万套 已完成全年任务

2016-11-07 08:46:47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北京市住建委近日透露,前三季度,北京市保障房建设的开工、竣工全年任务指标已经全部完成。

其中保障房开工数量已经达到5.64万套,完成年度5万套建设筹集任务的113%;保障房竣工6.42万套,完成年度6万套任务的107%;棚户区改造新开工4.41万套(户),完成住房城乡建设部下达年度4.4万套(户)任务的100.2%。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十三五”时期,北京市将继续推进公共租赁住房、自住型商品住房、棚改安置房建设,筹措各类政策性住房20万套以上。

在棚户区改造方面,“十三五”时期北京市将基本完成中心城棚户区改造。同时推进货币化安置,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和环境质量。根据计划,自2016年到2017年底,全市计划完成棚户区改造7万户,基本完成四环路以内棚户区改造任务。

此外,北京市已于10月27日启动29个项目、近3.2万套公租房摇号配租,这也是北京市公租房实行统筹分配以来覆盖最广的一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