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华府】美丽佳人 魅力抚顺

2016-11-04 08:5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六“美丽佳人 魅力抚顺”环球旅游小姐抚顺赛区晋级赛,即将于抚顺恒大华府惊艳开赛,“环球旅游小姐”大赛是由世界选美主席查理斯先生于1971年在美国好莱坞注册,隶属于美国美丽盛会组织,至今已走过40个年头,旨在推广全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文化和人文历史。

本场抚顺赛区晋级赛,参赛选手将进行自我介绍及个人才艺表演、分组走秀,最终由五位评委选出分数高的前十人晋级。现场众多自信美丽的参赛选手进行活力走秀,美貌共气质一色,火辣性感的魔鬼身材将High翻全场!当然,除了周六有美女如云相伴在侧,周日还有百步穿杨、锦鲤垂钓等更多趣味互动等着你!

生活的成功就是和孩子一同成长,在抚顺恒大华府总有一种方式找到彼此的共鸣:带着孩子到超市挑选新鲜的食材,做一道可口的晚餐;叫上闺蜜一起走走逛逛,累了就在咖啡店喝下休闲的时光;综合楼设置多个功能分区,老幼皆有所乐,相约邻里体验休闲生活;户外规建儿童游乐设施,打造亲子同乐专区;室内游泳池,亲子同乐享受激爽畅泳,舍去一身的伪装摘下繁华的面具,像鱼一样在水里找回自由…【抚顺恒大华府】建筑面积约81~209㎡湖景美宅,品质生活近在咫尺,轻松购房助您幸福安家!项目电话:024-5236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