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沈阳冬交会补贴确定 购房可享受叠加优惠

2016-11-03 08:52:01 来源: 东北新闻网

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2016·沈阳冬季房交会将于11月25日-27日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办。

为贯彻落实《沈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文件精神,“组织惠民楼盘为购房人提供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房交会组委会将在展会现场设置“惠民房交会服务区”,帮助购房人争取更大优惠。现在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展会期间,在惠民房交会服务区,由房交会组委会组织全市九区20余个惠民楼盘,共1000套四项补贴房源现场展示销售。不限面积、不限户型、不限房号。现场购买即享四项补贴优惠政策。

二、所有惠民楼盘郑重承诺:价格补贴让利真实、优惠真实,是在售楼处日常折扣基础上的“再优惠”和“叠加优惠“

三、惠民房交会组委会严格把关,拒绝虚假优惠,防止明降暗升,反对趁机涨价。

四、优惠政策。

1、价格补贴。按购房面积不同,享缴纳优惠购房服务费1万元-2万元,免2万元-4万元购房款的“价格补贴”优惠。

2、契税补贴。建筑面积90㎡以下的,按1%税率标准全额补贴;90-168㎡,按1.5%税率标准的50%补贴。

3、购房补助。个人购买新建商品住房的,每平方米30元发放补助资金,个人购买新建商品非住宅,每平方米175元发放补助资金。

4、家装补贴。购买房交会惠民楼盘新建商品住房的,按建筑面积每平方米30元发给家装补贴。

五、房交会服务

1、 “帮你团购”服务。

房交会组委会现场受理购房人团购申请,把购买意向相同或相近的购房人组织起来,由房交会组委会出面,以团体购房的方式统一向开发企业议价,要求开发企业向参加“帮你团购”的会员提供价格补贴,房交会组委会向参加“帮你团购”购房的会员提供契税补贴、购房补助,家装补贴,让购房人享受实实在在的购房优惠。

2、 “房交会专车”服务。

展会现场提供房交会专车,接送有购房需求的会员到惠民楼盘看房、选房、购房。统一标识,统一发车。

六、购买惠民楼盘补贴房源需先申请百姓购房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