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只因拆迁费用高 澳大利亚夫妇1澳元贱卖房

2016-10-18 08:56:00 来源: 新华社

一处有三间卧室、刚刚装修过、家具齐全的平层小屋起拍价只要1澳元(约合5.1元人民币)?没错。住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伍伦贡的斯皮内利夫妇正在贱卖他们的这处房产。房子建于上世纪60年代,他们给它定出的起拍价就是1澳元。

据当地媒体《伊勒瓦拉信使报》报道,夫妇俩原本打算买一处大房子,但错过了机会,只得买下了大房子隔壁的这处小屋。两年后,他们打算在这块地上建造适合家里4个孩子住的“梦想中的房屋”,但房屋拆迁费需3万澳元(15.36万元人民币)。夫妇俩不愿支出这笔费用,于是定下1澳元的起拍价将其贱卖,条件就是房屋的新主人需要将房屋挪走。

男主人克劳德·斯皮内利说:“我们不在乎是谁买下它……买主可以用直升机或卡车把它拖走,或者干脆把它毁了。”他还留下了电邮地址,希望有意者在12月前与他联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