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抚顺赛区 秀不一样自己

2016-09-29 12:3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2013年世界旅游小姐中国东北赛区年度冠军总决赛首次亮相东北地区以来,经过3年的时间2016-2017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首次开设抚顺赛区。

2016年对于抚顺人民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中北传媒与星娱传媒的联合倡导主持下,2016-2017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分赛区之一落户抚顺,并成立大赛组委会。2016-2017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抚顺分赛区,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共鸣和影响。据组委会相关人员介绍;本次大赛在给人以美丽视觉盛宴的同时,更会给人一种催人奋进的动力,进一步加强与各地的美丽文化交流,在本次大赛决赛将诚邀市、区领导及商界精英莅临现场,分享美丽动情的视觉盛宴。并有娱乐界、选美界等多方参与评选。

据悉,本次大赛海选6场、复赛2场、半决赛1场、总决赛1场,共十场比赛,大赛组委会与抚顺分赛区主办方均表示;大赛所有选手均为免费报名参加,大赛前10名将直接进入2016-2017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北方赛区。

全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是目前国际上高级、高层次和高规格的选美赛事,是由美国好莱坞FOB美丽盛会(Festival Of Beauty)组织拥有,该组织同时拥有环球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of The Globe)、国际年度超级模特大赛(Model of Models International)等众多赛事的年度举办权,是全球专利商标注册的国际性大型选美机构。

本次大赛对抚顺旅游业的长足发展,及其周边行业的带动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