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500强鼎力钜献 千亿房企贺国庆

2016-09-29 08:28:16 来源: 新文化报

伴随金秋十月的临近,祖国即将喜迎67岁华诞,恒大都市广场,以祖国华诞之契机,感恩回馈,于“十一”黄金周期间,特推出购房优惠活动。此外,“十一游戏年代秀”主题活动,也将于10月1日~7日盛装绽放,带您穿越时光,追忆童年。现场集萃VR体验、游戏年代展、怀旧零食、美味烤肉……每个环节,都将刻下深深的童年烙印,更有惊喜大奖为你而来!恒大都市广场已于国庆前夕荣耀开盘,住宅产品赠送9A级精装,超高性价比。

千亿房企国庆巡礼购房钜惠82折倒计时

众所周知,自恒大地产集团进驻长春(楼盘)市场以来,一直将匠心精工理念,刻画到建筑的每个细节,赢得万名业主的认可。作为长春城市中心的标杆项目,恒大都市广场更将匠心精神发挥到机制,秉承幸福人居精髓,致力成为幸福大城的擎造者。

据悉,恒大都市广场现已盛大开盘 , 建 面80~150㎡瞰景精装宅邸,建面38~270㎡人气临街旺铺,火爆热销中。为感恩回馈春城百姓,特推出国庆购房钜惠82折活动,限量谨呈,错过再无。

开盘火爆热销 稀缺房源炙手可热

恒大都市广场二期精品荣耀归来,开盘至今销售情况异常火爆,引发数百名业主争抢。这与恒大都市广场稀缺品质、黄金地段、丰饶配套密不可分。为提高春城百姓居住品质,二期精装宅邸,采用9A级精装标准,国内外知名品牌进驻,打造优质生活体验,让您每一次归家,都成为一场品牌体验之旅。精心规划40000㎡皇家园林,汇聚上百种珍贵绿植,垂枝若帘;2000㎡华美御湖,营造一份悠静与雅致。科学的规划空间格局,使空间结构契合功能住区宜居标准,以尊崇的尺度与非凡的居住舒适感为不同家庭提供不同需求,人文与自然优质融合,打造生态宜居成熟社区。此外,建面38-270㎡临街旺铺更成为中小投资客的不二之选,红星美凯龙、香江家居、中东瑞家等大型商场的环伺,将带来百万人潮,拥有了临街旺铺,就意味着未来执掌了财富的话语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