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规土委调查“6平米公寓”

2016-09-26 08:35:4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昨晚,深圳市规土委官方微博发布关于侨城尚寓相关情况的通报称,接群众反映,侨城尚寓正在买卖的6平方米公寓,售价达88万元,实际销售面积远大于产权面积。深圳规土委南山管理局会同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机构当天下午正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

此前,位于深圳市华侨城片区的侨城尚寓推出建筑面积仅为6平方米左右的极小户型,引发市场极大争议。但据当地媒体报道,该户型实际使用面积约可达到12平方米左右。实际使用面积远大于产权面积,这与当前商品房销售有关规划规定相悖。

据了解,在今年8月份,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就曾对此有过复函。复函称,该“鸽子笼”户型不属于住宅户型,与房产预售无关。且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从未批准过类似“鸽子笼”住宅户型,今后将依法依规严格审查,确保住宅户型设计符合国家省市的建筑设计规定及规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