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秋购房季 搜狐焦点看房团圆满落幕

2016-09-24 16:2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月的秋像色彩之神,使大自然变得绚丽多彩;

九月的秋像欢乐之神,为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搜狐焦点9月24日金九秋季看房团在搜狐网友的热情催促下扬帆启程!

首先我们来到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月牙岛国际社区!

月牙岛国际社区位于月牙岛生态公园,内享中庭精致园林,外阅月牙岛生态之美,风景宜人,让自己享受更优质的生活环境;而且月牙岛国际社区正处于购房大优惠期间,首付仅2万就可以在家看喷泉,出门逛公园的休闲生活!在即将到来的国庆更增加5重神秘豪礼来献给每位购房者!

月牙岛国际社区看房团网友合影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参观户型模型

置业顾问在讲解户型及项目

随后来到了看房团的第二站——兴隆摩尔世界!

兴隆摩尔世界在今年可谓是人气超高,新推出的新品时尚住宅——LOFT跃层更是受到年轻一代的追捧!打造自己的梦想住宅,建筑一个属于自己的小窝,现场的LOFT模型样板间更是引发看房团网友的热情讨论!

兴隆摩尔世界看房团网友合影

顾问在讲解兴隆发展史

讲解项目沙盘情况

参观LOFT跃层模型

最后我们来到了本次看房团的最后一站——万科金域国际!

万科金域国际“因水而筑,凭水而居”,万科作为中国知名房企,备受市民关注,口碑很高!并且万科物业有着超前的服务理念,买房不外乎品质与服务,万科金域国际以全心全意服务模式,开启您的金域生活专属服务,让您在感受房子的同时,更感受到万科亲人般的真诚服务!

万科金域国际看房团网友合影

顾问在讲解项目户型

参加沙盘了解项目配套

网友在咨询项目信息

本次三家楼盘都迎来了搜狐网友们的热情关注,现场购房气氛浓烈,热情高涨!各家楼盘也为网友们准备了专属的优惠信息与精美的礼物!

相聚总是短暂,不过能为每位看房团网友提供心仪的楼盘并且置业安家也是我们的快乐!本次看房团在网友的不舍下圆满落幕,对于网友们的支持与信任,搜狐焦点网抚顺站真心表示感谢!我们也会继续努力,提供及时、专业的楼市信息,为大家居住梦想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