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幸福置业 选恒大广场

2016-09-20 10:2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人类文明的不断进步,人们对于住宅的要求早已不局限于居住这一单一的需求,更多的是精神层面的满足,因此人文住宅就成了青年人追逐的至高境界。繁华的都市,每一天看到的都是忙碌的身影,谁不想放下脚步,体会舒缓的生活,乐享鸟语花香。抚顺恒大广场为抚顺品质居所注入了生活的活力与动力,在这里的日子里,始终是幸福的。

进驻抚顺以来,位于抚顺核心区域的恒大广场一直广受赞誉。业主张先生称,自己买房就是机缘巧合,本来只是周末到朋友家里聚会,没想到在这里的商业氛围这么浓厚,而且听朋友说这是恒大集团倾力打造的产品,还有尊贵奢享的金碧物业为业主保驾护航,当即就决定要在这里买一套。

抚顺恒大广场为守护每一位居者的幸福,一直倾尽全力为居者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居住体验,金碧物业360°为居者提供舒适生活的服务理念,24小时安保巡逻、管家式特约服务、360°贴心呵护,在全面保障业主人身及财产安全的同时,让生活在抚顺恒大广场的人每时每刻都能够享受亲情般的温暖。入住业主提及抚顺恒大广场的优质生活,都赞叹不已,大家都称这里让他们无形中多了很多朋友,也拥有了相伴一生的幸福。作为抚顺价值中心的少有商业综合体,抚顺恒大广场带来了更加时尚、更加舒适的生活方式,抚顺恒大广场,让生活过得更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