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9月10日震撼开盘

2016-09-11 15:06: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浙江蓝碧源控股集团在抚顺开篇力作——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9月10日迎来盛大的开盘庆典。据悉,开盘当天不仅有各种精彩舞蹈演艺,还有吉祥喜庆的舞狮表演,更有购房折扣、现金优惠,另外赠送挂式空调、中秋礼盒等礼品。项目开盘受到了汽车后服务行业和投资人士的广泛关注,到场人数众多,客户现场认购情况火爆,当日热销52套。由此可见,此次开盘的良好开端预示着抚顺市一个航母级的汽车后服务市场成功起航了。

个中优质,200000㎡朝阳产业

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位于顺城区腹地,紧邻贯通东北三省的202国道,地段优势、发展潜力无可比拟。以其宏大的规模、齐全的业态,全方位、多角度树立汽车后服务市场新坐标,打造抚顺市汽车后服务专业市场。

颠覆传统,专注一站式服务

传统汽车服务行业中存在恶性竞争、技术含量不高、服务档次低下、经营发展缓慢、管理无序等问题。泰为开拓实践,发展新理念,成功建设运营了“盘锦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现已拥有成熟的模式、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运营管理,

抚顺市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建成后就,将开启抚顺市汽车后服务行业“一站式、全业态”的新篇章。       

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营销中心

文艺表演

舞狮点睛

选房现场火爆

选房现场火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