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青年梦想家 尊享金色服务

2016-08-26 08:5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家,不管那个家是豪华抑或简陋,但它总是我们的安乐窝、避风港。在我们困乏时,它让我们放下疲惫安心休息;在我们寒冷时,它为我们遮风避雨给我们温暖;当我们无助时,它亮起的灯光,给了我们前行的动力。一个温暖舒适的房子,同样少不了优秀的物业管理。而抚顺恒大广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日渐成熟,管理理念越发人性化,金碧物业隶属于恒大地产集团,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满足青年梦想家的品质生活所需,打造金色服务。

经多年的探索与实践,金碧物业秉承“诚信为基础、创新为动力”,执行“过程与结果双满意”的工作宗旨,探索出了具有金碧特色的物业管理模式,系列推出“今天我为您服务”、“贴心楼管员”、“总经理信箱”、“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热线”等服务举措,营造了“沟通无限、理解万岁、真诚服务面对面”的人性化管理氛围,构筑物业管理与业主的信息直通车。建设独具特色的保安队伍:通过制度化、军事化管理,铸就一支“文明之师、礼仪之师”,确保社区安全、舒适、和谐、温馨。如此优秀的物业管理,青年梦想家值得享受。

抚顺恒大广场拥有恒大文化创意产业园、豪华健身俱乐部、繁华商业街等齐全的配套设施,再加上金碧物业的金色服务,在这里居住,犹如享受贵族般的生活,给青年梦想家天生丽质的感觉!抚顺恒大广场,46-128㎡市府美宅,总价22万起,购房即送1500元/㎡精装,礼惠青年梦想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