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8月20日-21日举行亲子嘉年华

2016-08-19 17:26: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放飞梦想,“筝筝”日上,在这夏末初秋的时节,为感谢新老业主对项目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抚顺恒大广场】特于8月20日-21日10:00-16:00举行“与子童行,悦动恒大”亲子嘉年华,欢迎阁下莅临参与。活动当天,只要拍照转发朋友圈,即可赢取好礼一份,同时现场风筝DIY环节,让你和孩子在动手制作过程中体验互动之美,为了更好地提供优质服务,抚顺恒大广场在此次活动还特意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冷餐,贴心的服务,尽显恒大用心对待每一位朋友。

抚顺恒大广场,立足市府领地、行政中心腹地,项目规划有十大主题业态:恒大院线,比照世界高级影院标准,采用国际较新、较先进的专业电影视听设备,奢华视听效果不言而喻;国际快时尚,汇聚世界较新时装潮流产品,琳琅满目的产品满足您富足的生活体验;潮流服饰,名品林立,涵盖世界最流行的高端商业品牌;生活精品,囊括多重业态,开创了中国连锁百货新概念;恒大广场特色餐厅,主题鲜明、广泛,可涉及不同地区、不同文化、不同风土人情等,满足客人对餐饮多元化的不同需求;室内儿童游乐城,拥有全国少有的儿童设计和活动服务体系,力求打造抚顺儿童游乐的必选之地;大型量贩式KTV,以“时尚精致的装修风格、关怀备至的亲切服务、世界高级的视听设备”,打造中国KTV行业先进品牌;豪华健身俱乐部,贯彻“服务源于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宗旨,为会员创造和提供超值星级服务;大型精品超市,可为恒大广场带来持续而稳定的旺盛人流;恒大文化创意产业园,拥有完整的综合性教育体系,是您孩子成长最为理想的摇篮。这些每一种业态都是抚顺恒大广场不可或缺的生活元素,亦是打造繁华盛景的商业基础。

抚顺恒大广场,46-128㎡市府美宅,总价22万起,购房即送1500元/㎡精装,礼惠青年梦想家。148-317㎡产权铺王,买到即赚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