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长春房价连续两周下降

2016-07-20 08:37:28 来源: 新文化报

本月初,长春新增商品房价格均价高过7210元/㎡,此后,长春房价连续两周下降。

7月19日,记者从房价点评网获悉,上周7月11日到17日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7.68万㎡,成交面积为16.31万㎡,成交均价为 6680元/㎡,环比下降2.91%。数据统计显示,本周新增商品住宅供应面积7.68万㎡,环比上升79.0%;供应套数724套,环比上升 248.1%。本周商品住宅市场成交面积为16.31万㎡,环比下降13.7%;成交套数为1544套,环比下降7.8%。

长春机构分析师苏潇潇分析,前几周高端改善型产品的持续成交,使总体均价有较大幅度的上升,本周长春房价继续回落,主要受到个别刚需 型项目的集中成交的影响。如高新南区、净月高新区区域成交均价都较大幅度的下降,由于今年上半年新增的改善型产品较多,集中成交对整体房价的拉动作用较为 明显,预计未来仍会出现小幅波动,但总体上会仍区域平稳。

此外,长春近一个月成交量呈现逐渐下降趋势,但幅度不大,仍然能维持在15万㎡以上的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