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抚顺站 “夏”一站看房团优质落幕

2016-07-17 14:4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进入伏天,气温越来越高。此次看房团活动现场异常火爆,点燃了抚顺全市更多置业者购房的热情。在全程免费看房的同时,网友还能享受各家楼盘推出的优惠,获赠精美礼品。在众多网友的热情渲染下,我们开始了本次的看房团活动。

看房团排名前列站--月牙岛国际社区

月牙岛国际社区售楼处前合影

月牙岛国际社区昨日耀市开盘,销售近300套。今日售楼处的现场依然非常火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各位网友,并细心的帮助其选房,提供周到的服务。为大家从区位、配套、价格、户型,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众多网友很中意这个项目,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是网友们选择此项目一大重要的原因。

看房团网友参观沙盘

网友们观看了解自己喜欢的户型

看房团第二站--恒大广场、恒大华府

恒大广场售楼处门前合影留念

恒大华府门前合影留念

恒大广场地处市府核心地带,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看房团网友对该楼盘的地理位置非常满意。之后看房团网友分别参观了恒大广场47平、87平、127平样板间。其中网友们对87平房源非常感兴趣,意向客户较多。

看房团成员参观恒大广场沙盘

听恒大广场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恒大华府园区优美、绿化率高,不仅拥有超大面积水池更有园区内健身馆,步入园区如同步入高级公园一般。看房团网友流连忘返,纷纷拍照留念。置业顾问们带领网友们亲临实景样板间、让网友们对恒大华府有了更多的认识,更深的热爱。

看房团网友参观恒大华府园区

看房团第三站--澳海澜庭

看房团网友在澳海澜庭售楼处前合影

进入售楼处之后,置业顾问热情迎接上来,在沙盘前耐心的进行项目介绍,包括沙盘讲解及户型讲解。小公摊,大配套,南北结合园林,是您宜家宜室的较好选择!

听置业顾问介绍澳海澜庭

每一次看房团都是一种不一样的旅行,一种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一种抚城楼市的饕餮盛宴。想看房、想加入我们看房团队的小伙伴们,请时刻关注我们搜狐焦点抚顺站的二维码,跟着搜狐焦点一起看房,答疑解惑,总有惊喜相伴,搜狐焦点看房团约“惠”再续,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