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顶楼加盖变身“空中别墅”住户:为防雨都加盖

2016-06-30 08:37:44 来源: 重庆时报

26日,有网友爆料称南岸区白鹤路139号翠堤春晓小区1栋,顶楼业主违法自建三层住房,并且附上了照片。

昨日,重庆(楼盘)时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楼顶的确在施工,但并没有看到加盖的三层住房。不过记者发现,顶楼4户人家每一家的确都加盖了一层雨棚。

25楼一家住户说,“我确实没听说我们楼上有人盖三层,不过确实每一家都盖了个雨棚。”这位住户带着记者也参观了雨棚,一进门就对着个楼梯,一直走上去 就是加盖层,围墙一半是水泥一半是玻璃。“我们买的是二手房,买的时候就有这一层,看大家都盖了这一层,漏雨漏得太严重了。”这位住户向记者解释。记者注 意到,这间加盖玻璃房是有另外一个门,可以直接走到楼顶。

记者在采访时刚巧碰上了南岸区两违办的工作人员来勘察情况,不过和记者一样, 因为涉及的这户人家家中无人,南岸区两违办的工作人员也并未找到加盖的三层住房。而这顶楼的4户人家分别加盖的一层,两违办其实是有备案的,“这些都是在 282号文件出台之前盖的,也属于违建,但确实漏雨严重,我们也酌情体谅。”

工作人员表示:“282号文件(2014年出台)之后新建的违章建筑,是必须要拆的,15天之内要拆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