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顺城主要领导亲赴盘锦泰为汽车文化城考察

2016-06-27 10:0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6月22日,顺城区委常委、副区长石毅携区直部门负责人,亲赴盘锦泰为汽车文化城考察,在全面考察项目和听取情况汇报后,石区长表示盘锦泰为汽车文化城的成功开发和运作,让我们对泰为抚顺项目更充满信心,顺城区委、区政府将竭尽全力为抚顺项目提供“保姆式服务”,期待抚顺泰为国际汽车城尽早开业运营!

抚顺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由浙江蓝碧源控股集团投资开发,项目规划占地185亩,总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总投资超10亿元人民币。

项目建成后将一举填补抚顺市多项汽车相关市场少有,拥有全市最便捷的行政服务办事大楼、规模较大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品种最齐全的汽车配件城市代理、服务最规范的汽车维修企业,必将成为汽车后服务业主首要选择的经营场所,广大市民汽车服务消费排名前列选择。

泰为国际汽车文化城将以成熟的运营管理,强劲的广告力度,一流的服务水平,与汽车后服务行业的有识之士共同打造抚顺人自己的汽车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