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新房市场商住楼“抢收” 供应创2016年新高

2016-06-22 08:21:1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上周,包括首开·中晟广场、北京城建·北京密码等9个商住项目,北京新房市场共有15个项目入市,新增供应套数2356套,面积19.9万平方米,这一入市量创造了今年以来的新高。

上周,商住类项目加紧入市,抢收业绩。除了像北京城建·北京密码、天恒世界集等近期频繁入市的项目之外,纯新盘首开·中晟广场、首创中心·天阅公馆也抓紧时机推盘入市。其中位于丽泽商务区核心的首创中心·天阅公馆单价高达7万元,但依然在开盘当天取得超9成的认购,显现出调控的预期不仅促进了开发商的加速推货,同时也造成购房者担忧未来购买商住将可能占用购房资格,及时出手热点板块的商住项目。使得近段时间,北京商住市场出现了供需两旺的市场格局。

供应的增加,也带动了成交量的提升。亚豪机构市场总监郭毅介绍,截至19日,北京6月商品住宅共实现成交11100套,比5月全月的成交量还超出了37%,其中商住类产品的成交占比高达76%。另外,上周成交套数排行榜中前十的席位也均被商住所占领。

郭毅认为,商住类产品不限购,总价低,在普宅市场逐渐进入10万+的时代,已成为刚需购房客群甚至中端改善型客群不多的选择之一,开发商也需要低总价的商住产品实现快销,冲刺销售业绩并完成回款指标,因此整个商住市场的供需热度不断提升,6月整体楼市也因此在商住产品的拉动之下一路走高。从上周入市量以及销售情况来看,由于商住不需要审核购房资格,因此签约周期相对较短,6月整体成交量有望创下2010年以来的月度新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