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天津市与河北省共建排名前列协同发展示范区

2016-06-20 08:36:11 来源: 北京日报

17日,天津市与河北省正式签署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框架协议,共建唐山芦台示范区。这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两年多以来,天津和河北两地排名前列共建示范区。

根据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基础设施、产业布局、公共服务、体制机制等多方面展开合作。

唐山市市长丁绣峰说,共建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是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是津冀两省市在重点领域先行先试、打造协同创新共同体的重要平台。框架协议的正式签署,迈出了津冀协同发展率先突破的关键一步。

河北唐山芦台经济开发区紧邻天津市宁河区,拥有良好的资源及区位条件。天津市宁河区区长夏新说,下一步,将紧紧围绕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强化与唐山方面的对接合作,将示范区打造成为协同发展的标杆和典范,成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排头兵”。

两地表示,将以津冀共建芦台示范区为起点,全力推进产业对接、环保联防、设施互通、服务共享,着力打造优质高效、畅通便捷的发展环境,确保示范区合作框架协议尽快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