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沈抚新城房交会6月25日即将启幕

2016-06-14 17:02: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沈抚新城2016夏季房交会将于2016年6月25至7月2日举行,此次沈抚新城房交会购房优惠政策如下:

一、购买新建商品房优惠政策及办理流程

1、优惠政策

(1)对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房(含住宅、非住宅)免收房屋转让手续费、房屋登记费。

(2)对购买参展的新建商品房(含住宅、非住宅)给予全额契税补贴。

(3)免收排名前列年物业费

(4)单位组织职工团购30套以上的(不限于同一楼盘),按每平方米30元给予补贴。

(5)购新建商品住宅,可办理同一户口所有家庭成员在沈抚新城落户。购房落户的,享受养老、保险、就医和子女入学等沈抚新城居民待遇。

2、办理流程

(1)享受以上政策,需持展会期间达成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经产权交易中心现场盖章认定,并在展会结束后两个月内(2016年9月2日之前)交齐购房款,凭经认定的合同、商品房销售发票、契税完税证明到房产管理局综合办办理契税补贴审核登记。

(2)单位组织团购的,除履行办理流程排名前列条外,还需向审核登记部门出具本单位职工证明。

(3)展会结束后两个月内到产权管理部门办理产权登记的免收交易手续费和登记费,逾期不再享受。

(4)免收的排名前列年物业费由开发企业承担,在购房款中抵顶。

(5)办理同一户口所有家庭成员在沈抚新城落户的由公安局负责办理,房产局负责协调。

二、房交会期间,沈抚新城各参展商均以较低价格销售,让利于民,在房交会公示较低价基础上方享受以上政策。

三、以上政策由沈抚新城房产局负责解释和兑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