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抚顺恒大广场】五月五话端午 恒大邀你过端午

2016-06-07 10:27: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农历五月初五,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它是中华民族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端午也称端五,端阳。过端午节,是中国人二千多年来的传统习惯,由于地域广大,民族众多,加上许多故事传说,于是不仅产生了众多相异的节名,而且各地也有着不尽相同的习俗。6月9日至11日,【抚顺恒大广场】将举行“端午粽动员”主题活动,届时有五彩绳、包粽子、女子乐坊、近景魔术表演、互动抽奖等活动,欢迎新老业主在端午小长假莅临参加,与恒大一起共度端午佳节。

抚顺恒大广场,恒大集团东北地区首座商业综合体,立足市府领地、行政中心腹地,联动两大商圈,左右城市繁华,是抚顺未来新城市中心及财富地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