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美好家】郭士强助阵抚顺排名前列VR品牌发布会

2016-05-29 11:27: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http://my.tv.sohu.com/us/290138409/83973834.shtmlX


活动现场

5月29日,抚顺万科上演了一场盛况空前的2016新品发布盛典,受到了全城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

辽篮球迷

抚顺排名前列VR品牌发布会,辽篮主帅郭士强空阵助阵、美好家及梦想系户型全新亮点等看点,引发活动现场来宾们的强烈反响。与其他品牌发布会不同的是,本次发布会更是一场融入高新科技的品牌盛典,通过VR虚拟现实及立体裸眼3D的方式,720度全角度、全方位地眼见为实感到到美好家、梦想系户型的强大优势和魅力。

VR体验区

活动当天,万达嘉华酒店三楼会议厅被时尚科技感所包围,活动现人气极为火爆,场面热闹非凡,请多来宾都是与家人及朋友一同前来,见证这一变革城市人居的重大时刻。

签到区

准备入场

2016新品发布盛典正式开始,万科的设计师登台,为大家讲解了梦想系户型与美好家的优势及亮点,来宾们被“梦想系”户型科学的空间设计和“美好家”专属选装定制深深吸引,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到场嘉宾

舞蹈表演

沙画表演

万科美好家VCR介绍

讲解梦想系户型

接下来,幸运来宾还进行了身临其境的VR体验,神奇虚拟现实技术聚焦了现场所有人的目光。如果您也想体验抚顺万科·金域国际VR宣传片,欢迎到销售中心感受3D全景,亲见美好未来!

幸运者体验VR技术

辽篮主帅郭士强的亮相,更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郭士强登台畅谈辽篮,以万科业主身份表达了对抚顺万科的真切祝福。随后,抚顺万科总经理冯总登台,与郭指导共同抽取了12个幸运来宾,送出郭指导亲笔签名的篮球及球衣,再次将活动推向沸点。

郭志强上台讲话

篮球宝贝上台

郭指导签名

郭志强为获奖者签名

合影留念

在现场来宾们的鼓声中,市各级领导、辽篮主帅郭士强、抚顺万科领导共同参与抚顺万科新品的启动仪式。万科·金域国际,三期新品【美好家】约90-128m²河景|定制|装修家;万科·金域蓝湾,二期新品约90-126m²泰境电梯洋房;同步震撼上市,敬请关注!

启动仪式

领导们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