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投资华府铺王有一套 全凭真“财”和实料

2016-05-26 16:55: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人偏爱买商铺,故而有“一铺养三代”之说。的确,一间好的商铺不仅可以日进斗金,还能保值增值,在房地产发展最为迅速的几年,地段、格局都不错的商铺价值翻番都不罕见。而在抚顺众多商铺中,恒大华府8号铺王因为升值稳定,生命周期长,具有经营、投资两不误的优势,已被越来越多的专业投资者认可。

抢占恒大华府铂金铺王,抢占抚顺未来财富制高点!8号铺王坐阵政务要地,对面即是房产产权管理处,交通便利,路网发达,自由切换,从容掌控。新玛特、乐购大型商超汇聚于此,项目自带10万㎡商业,2900㎡幼儿园,举步繁华,便捷生活。

依托于恒大华府,8号铺王以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以恒大华府上万业主为基础,辐射项目内高端业主群和周边优质消费群,坐享区域利好,引爆投资新热点。

42-838㎡临街金铺,格局好功能全,无浪费面积,灵活多变,满足多种经营需求,无论品牌商业还是私家零售,皆可轻松驾驭,成就财富人生!财富热线:52367777

恒大华府82-209㎡精装美宅,享双河双湖盛景,1500元/㎡满屋豪装、4万品牌家私全额赠送!8折优惠进入最后3天倒计时,还在等待的朋友是时候出手了,定要把握最后购房良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