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府铺王 一铺繁华倾城 财富“钱”景无忧

2016-05-25 13:5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众所周知,商铺投资的一个最关键的因素,是地段。好地段意味着有价有市,同时也意味着交通、配套、人流等高附加值的增长空间,恒大华府8号铺王则满足了上述诸多利好优势。恒大华府铺王雄踞政务要地,未来抚顺发展的核心,周边交通便利,路网密布,作为抚顺较具潜力的投资商铺,未来升值空间无可限量。

买商铺,不管是自营还是投资,都必须准确定位周边的消费群体和消费能力。无论什么时候,人气始终是吸收财富的排名前列指标。人口稀少、房屋空置,这样的区域,物业价值谈何而起?8号铺王选址抚顺新建富人区,对面房产产权管理处,辐射项目内高端业主群和周边优质消费群。不用分析,只需想象,这样的地段自然催生出有价值的投资。

42-838㎡臻稀铺王,户户临街,显著提升商业展示尺度,空间灵动,实用性更强,已然成为全城关注的商铺投资新焦点,财富增长指日可待!财富热线:52367777

恒大华府择址天湖大桥北岸,被鲍家河、浑河环抱,自然景观资源丰富,也是浑河沿岸珍稀的双河、双湖的高端精装居住区。82-209㎡双湖美宅,送1500元/㎡满屋豪装、送高达4万品牌家私!最最最重要的是,现在8折优惠进入最后倒计时,手快有手慢无,赶快来抢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