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天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8折优惠仅剩4天

2016-05-25 13:3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你在犹豫不定的时候,可能意味着本来属于自己的大把钞票正在逐渐消失,抓住好机会就是赚大钱。恒大华府82-209㎡精装湖景美宅8折优惠还剩最后4天,抢到就是赚到,最近准备买房安家的客户要抓住这个好机会。现购买恒大华府房源还送1500元/㎡满屋精装,送高达4品牌家私!家装、家居一步到位,让你买房真正买的舒心、放心!

熟悉恒大华府的购房者,想必对“满屋名牌,9A精装”这句宣传语也一定不会陌生。恒大华府精装房内全部采用国内外知名建材品牌,并联合全国著名装修设计团队,全力保障精装质量。恒大地产的精品品质升级,绝不是简单的住宅升级,其“精品升级”内涵,包括:高品质住宅、醇熟优质配套、高标准名品精装等相关细节的全面升级,而恒大华府便是这一命题的较好证明,处处体现着品质,户户都是精品!

好房子不仅是一处住宅,更诠释了一种生活品质。恒大高举现代人居理念大旗,必将开启高品质住宅变革时代。在精装时代呼啸而来的磅礴气势下,恒大华府在抚顺,已引领抚城地产的人居变革,塑造抚顺人居新典范。品鉴热线:52367777

抚顺【恒大华府】8号42-838㎡黄金铺王,扼守政务中心,对面房产产权管理处,以无人可及的投资优势,为您即刻开启财富急速增长空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