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抚顺搜狐焦点网 > 抚顺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府铺王 掘金原始股 抢占抚顺财富制高点

2016-05-24 16:1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投资市场上,“原始股”一向是赢利和财富的代名词。而在商业地产领域的“原始股”,通常是那些极具价值上升空间的潜力型商铺。在抚顺,恒大华府8号铺王就是这样的商业“原始股”,甫一面市就HOLD住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目光。

放眼目前抚顺商铺投资市场,具备较大投资增长空间的商铺着实稀缺,而同时拥有区域发展利好及后发优势的商铺更是凤毛麟角,这也使得位于政务核心要地的华府铺王价值持续走高,众多投资客纷纷聚焦,意图抢占商业原始股。

恒大华府吸金铺王扼守政务核心,对面即是房产产权管理处,辐射项目内庞大的高端消费客群,随着区域经济发展日趋成熟,生活配套日臻完善,商业氛围醇熟在即,未来消费力不可小觑,必定带来潜力巨大的升值前景!

华府铺王42-838㎡多种户型,可大可小,灵动空间自由选择,适应多种经营需求,无论是小资本运营,还是规模资金投入,真正“低风险、高收益”,“钱”景无限。财富热线:52367777

抚顺恒大华府82-209㎡双湖美宅,无理由退房,1500元/㎡满屋豪装全额赠送,更有价值4万品牌家私!同时8折优惠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还在观望、犹豫、等待的朋友该出手了,把握最后购房良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